返回首页

售价¥1680

大会再次明确“房子是用来住的,不是用来炒的”的定位,未来房地产行业是否将逐步回归本位?房产税、租赁市场等长效机制的完善对未来房价走势会有如何影响?房地产的相关的板块是否还存在长期投资机会?哪些行业将会受益于住房租赁政策的推广?

美联储缩表带来美元流动性收紧的“类加息”效果,对于国际主要货币欧元、日元等有哪些影响?未来人民币汇率走势将由哪些因素决定?“一带一路”战略提升人民币结算需求,助力中国企业走向国际市场,将会对上市公司带来巨大的机会。哪些行业或公司会因此受益?

   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、乡村振兴战略、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等新时代的十大经济发展趋势,有哪些上市公司值得提前布局?十项体制改革对市场的资产配置和价格会带来哪些影响?为什么说中国真正的进入牛市,一定要投资新兴产业?哪些新兴产业是最值得投资?

 比特币还会受到市场持续追捧吗?区块链、大数据、人工智能、云计算四项技术创新,给金融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变革。2018年金融板块是否会强势回归?在布局金融科技、发力区块链上工农中建交等各大商业银行都在做些什么?哪些相关上市公司将在本轮变革中发展壮大?

在线视频课程,共4讲 仅售¥1680 前100名送连平亲笔签名最新著作
lianPingTwo

连平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,博士,教授,博士生导师

中国银行业协会行业发展研究委员会主任、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理事长、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、中国金融40人论坛资深研究员和常务理事、中国社会科学院上海研究基地学术委员、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。

主要研究领域涉及宏观经济运行与政策、国际金融和商业银行。迄今在境内外各类报刊上发表文章480余篇,出版著作14部,主持完成国家级和省部级研究课题30余项。《利率市场化:谁主沉浮》专著获中国银行业发展研究优秀成果评选(2014年)特等奖。获评新浪财经2015年银行业综合评选“年度领袖经济学家”。彭博社2015年中国经济预测排名中资机构首位。

2009年以来共5次出席国务院总理主持召开的座谈会议。

lianping
联袂主讲

周昆平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博士、交通银行金融研究中心副总经理

在《中国证券报》、《上海证券报》、《金融时报》、《银行家》杂志等刊物发表论文50余篇。参与制定交通银行发展战略和战略规划。

zkp

大咖聊天室

点击输入您的评论(文明发言、理性评论,勿发恶意评论,禁止人身攻击)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、勿私自建群、发布群号、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!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。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,谨防上当受骗!
发表评论

中信出版社、卷积 联合策划

zxIcon jjIcon
立即购买 我的课程 客服QQ

风险提示:观点仅供参考学习,不构成投资建议,操作风险自担。

版权所有: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(2012-2022)
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-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(沪)字第0428号 沪ICP证:沪B2-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:201708210015
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:021-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:800800981 举报邮箱:

您还未绑定手机号

请绑定手机号码,进行实名认证。

立即绑定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