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首页
ljsBannerOne ljsBannerTwo ljsBannerThree

特邀嘉宾吉姆•罗杰斯

吉姆·罗杰斯,是现代华尔街的风云人物,被誉为最富远见的国际投资家,是美国证券界最成功的实践家之一。他毕业于耶鲁大学和牛津大学,选择投资管理行业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。

1970年与投资家组成量子基金。使得之连续十年的年均收益率超过50%。1980年从1200万美元,已增长为2.5亿美元。从此开始了自己的投资事业。

1984年罗杰斯大量购买了奥地利企业的股票、债券。奥地利股市指数在暴涨价中上升了145%,罗杰斯获大利,因此被称之为奥地利股市之父。

1987年持续上涨数年后的日本股市渐渐趋缓。他预见到日本股市的跌势即将开始。

1987年上半年罗杰斯预见到期美国股市即将发生暴跌,因而适时卖空股票。

1987年10月19日美国股市崩盘,罗杰斯的卖空操作又获成功。

1988年罗杰斯开始大量卖空日本股票。事后的结果正如他所料,他卖空的每种日股都又相继下跌,他因此而获取大利。

拟邀嘉宾

(排名不分先后)

jmljs

吉姆·罗杰斯

国际投资家和金融学家
zal

左安龙

全国金话筒奖获得者
my

毛羽

点掌文化创始人上海量化执行合伙人
mlg

毛利哥

资深财经人士风口择时创始人

大会地址

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

会场地址:上海市虹口区北苏州路188(北外滩近乍浦路)

ljsHotel ljsmap

参会预约

立即预约
联系我们

预约电话:13636690607

商务合作:18918588793

媒体支持

主办方: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联合主办:新民晚报、天翼视讯

指导单位:上海对冲基金园区

合作媒体: fhcj huashu wangyi youku huawei tencent jrtt toutiao bestv
立即报名

风险提示:观点仅供参考学习,不构成投资建议,操作风险自担。

版权所有: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(2012-2022)
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-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(沪)字第0428号 沪ICP证:沪B2-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:201708210015
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:021-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:800800981 举报邮箱:

您还未绑定手机号

请绑定手机号码,进行实名认证。

立即绑定

×